躡手躡腳地怕吵到姨,帶小柯上樓看看照片,
若有個空間可以不必靜悄悄地,
可以隨時歡迎你們來玩來運動,好像很棒,
應該不是好像,是絕對很棒吧!
能力太弱,卻一直不知足,邪惡的壞孩子快走開。

開始靜坐冥想,自己爲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是你們帶我來的,還是我自己想要來的呢?
前者你們不知道,後者我早已喝了孟婆湯失去記憶,
此生擁有無限個未完成的小念頭等著實踐,
明知時光飛逝,也無法加速腳步,
那短短的腿,最快就只能走成這樣,
鞭策已經無關痛癢,感覺早已失常,順流而下,
只有心是自由的,隨著夢飛翔,追逐愛,逃離恨與愁,
有需要掌控這一切嗎?如果有需要,就真的能掌控嗎?
所有的心都很自由,無從掌控起,順著感覺前行,
親愛的血液相連的人們,我懂什麼是期望,
但我恣意妄為地只做想做的事,很氣我吧!
連我自己都挺氣自己的,爲什麼許多事都做不到,
要在沉靜一點,像海一樣,或像藍天、宇宙,
什麼是成功?我不用明白,
祂們總是安排成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假象讓我們欣賞,
誰是我的神?我看到的是「一切」

你自由嗎?不要輕易離開,我們還是屬於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