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為人鬼的您,

是否還在為第一次抓交替工作的難以執行而困擾呢 ?

以下為新手注意守則,祝您工作順利。

1. 請選擇黑暗的場所並且用壞對方的光源。

2.假冒對方的親人或重要的人的背影,行動看似優雅,保持距離,不出聲。

3.做好隔音及隔離電子訊號氣場避免別人搭救。

4.去除一切可能讓對方分心的東西,讓對方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5.不要在觀音大士.虎爺.土地公等神明的地盤執行,容易被阻礙。

6.形跡敗露時別浪費時間嚇對方,避免對方人氣讓您魂飛魄散。

7.醫院.警局等場所不宜出現,其他靈體及警氣太強大,不易成功。

祝您工作愉快 ! !
--------------------------------------------------------------------------------------------------------------------------------------------------------------------------------------------


以下為本人這輩子第一次遇到靈異事件的真實紀錄 :

好不容易月底放了長假,原本打算跟老媽老妹每天吃飽飽.游泳.看風景.享受到處都有免費蘋果跟氣泡水的五星級飯店爽爽過三天,沒想到來了了颱風,把路搞斷了,無法成行,於是我們打算中部稍微晃晃就好,去了谷關享受森林浴。

房間都很滿,愈貴的房跟愈貴的餐點就愈難訂到,搞不懂所謂的經濟不景氣到底是啥毛鬼,反正最後住在五葉松神木飯店301,雖然不是多高級不過也算是物美價廉,就放鬆吧! 旅店旁點了杯泰雅哥的手泡咖啡,閒閒地喝到晚餐開始。

吃完晚餐,時間很快就到了晚上八點多,我們在餐廳用完餐點後打算出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就這樣老媽.老妹還有我就這樣走過吊橋到了對面,晃啊晃啊晃到了全家附近,反正就散步嗎~一邊閒聊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我跟老媽總是會常常鬼擋牆般的重複某一個話題,然後老妹覺得有點無聊,表示要左轉看一下樓梯下面是什麼,有沒有什麼店面可以逛之類的……

就這樣老妹走下樓梯,雖然走的比我們快,但是身影總還是一直在眼前,然後我跟老媽除了自顧自聊天之外也一直在心裡面臭幹譙老妹的不合群走那麼快幹什麼,很快地有一個往下的階梯,前方愈來愈暗,然後跟老媽開始走得快一點怕追不上老妹,遠遠地看到老妹已經走到一百五十公尺外的吊橋中間了,於是我們加快腳步追了上去,吊橋的對面很黑暗,我跟老媽走到橋的中間的時候老妹已經準備往前走進對面的黑暗裡,老媽大喊著叫老妹別走那麼快,不過老妹酷酷地理都不理,眼看就要走進黑暗裡了,老媽叫我趕快追上去,說不用等她,要我過去叫老妹不要走那麼快,我內心想著,老妹再怎樣鬧彆扭遇到岔路也一定會等我們兩個,所以我說不用,慢慢走過去就好了,她一定會等我們,還跟老媽抬頭看了天上超級大顆的星星,我們討論著說因為完全沒有光害星星多美什麼的,就在這時候老妹到了橋的對面我們已經看不到她身影,此時我整個火氣冒到頭頂想說幹啥要這樣如此的不合群讓人擔心(心裡頭是抓著老妹狂搧她巴掌的畫面)。

然後我打開了求生包三寶燈火刀其中的小手電筒,往前一照,真的完全失去了老妹的身影,老媽當場著急地哭了出來,我只能不斷地安撫老媽,走到了T字路口,有個指標路牌,右轉是捎來步道,左邊直走是台電廠房,我將燈熄滅,看看不用燈的話看不看得到路牌,但完全無法,這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我請老媽看看她能不能看到路牌,老媽也無法,由於以前曾經走過捎來步道,所以大概知道走到底就會回到飯店了,不過也忘記要走多久,既然黑暗中完全看不到路牌,我想老妹應該會先選擇直直走看會走到哪兒,於是我拿出包包中兩支手機的其中一支交給老媽(不知道為何剛好老媽老妹兩個人都沒帶手機,而我從來隨身包裡都帶著兩支手機),然後跟老媽對時,表示我先往前衝一段十分鐘之內看能不能追上老妹,請老媽先原地等我,由於老媽已經呈現一種歇斯底里狀態,我再三的囑咐強調老媽不可以離開T字路口,老媽稍微冷靜下來表示不會讓我擔心絕對不會亂跑,於是我就直線衝刺了,由於對自己腳程非常有自信,老妹再快也不可能贏我十分鐘路程,大約衝刺了一分鐘左右,就看到了台電的後鐵門,無路可走,所以馬上回到了T字路口跟老媽會合,老媽表示聽到了一聲獸吼,而我聽到了兩聲極細微的呻吟聲。

也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勁,我竟然第一個決定是跟老媽一起走捎來步道看看老妹是不是在路上有什麼意外,於是我攙扶著老媽右轉往上走,老媽體能明明不行的卻一直以不穩定的狀態勉強往前衝,大約或走或跑了五分鐘,我意識到這樣子絕對不行,我只會在黑暗的山裡面多一個拖油瓶而已,於是我拉住老媽表示不要在前進了,回頭先原路走回飯店再報警才是上策,老媽整個失心瘋似的一直往前衝說老妹在前面只有一條路而已她不管她一定要往前走,我都快要拉不住了,只好超級大聲地罵了好多好多髒話叫老媽冷靜跟閉嘴聽我的(其中差點罵看陰陽,不過因為想到這樣不就看到阿媽好像不太好,所以只罵了很多聲的看.靠杯啥洨之類的有多髒罵多髒,反正我已經氣瘋了) ,路程中我們不斷地大喊著,但是完全沒有任何回應,其實我的聲量在山中是絕對可以發出很大的回音的,但是此時我完全沒有聽到任何回音,聲音就像是融進了異次元空間一樣,由於我真的兇爆了,老媽終於回復了一點神智,我們互相攙扶著走回吊橋,由於這邊已經看的到路了,我請老媽先自己走回去飯店,看看老妹回到家了沒,如果沒的話直接報警,我自己想要用全速衝一下捎來步道……

此時電話響了,老妹表示已經到飯店了,我整個火也已經燒到全身灼熱,但是老妹的聲音卻是一臉不解為何我要那麼生氣,一路上我害怕大夥兒因為此事件感情整個差到爆炸,一直安撫老媽要他等一下看到老妹的時候不要罵她,但是我腦中卻一直浮現著抓著老妹頭狂搧她巴掌的畫面,老媽一直說以後再也不要一起出來玩了,我一直說別這樣只是不小心走散了而已,反正就到了飯店,先請老媽去洗澡,然後我準備好要抓著老妹頭狂搧她巴掌,不過我忍了下來,我一定要搞清楚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老妹一句話解釋了所有的事情,”什麼吊橋,我根本沒有看到吊橋阿! 我樓梯還沒下到最後面就跟著燈右轉了,還一直聽到你們講話然後突然就沒聽到了,於是我回頭結果找不到你們,以為你們先回飯店了,所以我趕快先回飯店,跟櫃台說我們走散了請她先幫我們開門,然後我就打電話給你了”

然後我跟老媽同時想到了吊橋上的那個背影穿的是白色的上衣,老妹穿的是紅色的,所以,我們跟著的……是誰?

-----------------------------------------------------------------------------------------------------------------------------------------------------------------------------------------------


後話 :
由於我隱約有聽見呻吟聲,於是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去警局報警了,報警內容我想了一會兒不知道要如何開口,於是就一五一十地說了,表示如果剛剛看到的那個是真人,那她一定也是發生危險了,希望警察先生跟我一起去看看,然兩個警察先生跟我三個人一人拿著一支手電筒去剛剛的吊橋還有T字路口,反正就什麼都沒有看到,在警局裡跟警察大哥聊天喝茶壓驚,吸收一下警氣鎮陰,還發現今天竟然是鬼門開第一天,我們三個人就手牽手回飯店了,老妹一直要我們不用牽那麼緊,可是我跟老媽完全不敢放手。

早上吃完早餐就去警光旁拜了觀音大士.虎爺.土地公.土地婆謝謝祂們保佑我們平安,其實我一直覺得老媽聽見的獸吼是虎爺,我聽到的呻吟聲是那個要害我們的靈體。


---------------------------------------------------------------------------------------------------------------------------------------------------------------------------------------------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心存正念,邪陰不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