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就是沒大沒小,不過早已如此,你們早知道,
我就是凡事都沒什麼界線,不過也早已如此,你們早知道,
我就是沒什道德我認為對的我就做,你們也早知道,
我不懂什麼是教育,反正就是胡亂長大,老被毒打,你們也早知道,
叫我不要偷偷摸摸的可是.......不偷偷摸摸的你們又生氣,
那我要怎麼不偷偷摸摸,幹!怎麼那麼難處裡,處裡觀念,
一個沒觀念的人面對兩個充滿觀念的情緒化中年婦女,
很累人的事阿!除了去過敏化,也只能早日離開,眼不見為淨,
我沒有不愛你們,當然我也很關心你們,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夠大家都開開心心?

只要世界還有「觀念」,就不會有「和平」,
更高階層的生命體,救救我吧!

老妹拍謝!又讓你耳聾腦鳴了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