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電話課程是受洗的意義:
1.神不只是猶太人及以色列人的神,外邦人也可以受洗與神訂契約成為神的門徒。
2.受洗是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基督徒了。
3.浸禮之後舊的我就跟隨耶穌一起死亡,新的我跟耶穌一起復活。
------------------------------------------------
我希望周圍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得到喜樂,
所以我希望可以快點跟神說到話,
然後我就可以分享給很多人。
------------------------------------------------
今天青爺第一次上滾輪,然後珍姐玩球碰到前輪就摔車了,雖然有接住,不過不知道撞到哪邊,希望沒受傷,下次不可以在滾輪前面玩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