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4.9.12我想著,今天如果神讓我在這裡肆無忌憚地彈鋼琴到半夜我就受洗。
然後我就在大禮拜堂練琴練到半夜,無人打擾,我自己關了電扇冷氣還有燈,
在陽明山教會裡面亂走,有很多蟲還有青蛙,不過沒有蛇咬我。
2.2014.10.5我想著,大使命跟大誡命還是沒有背熟,他們說靈還沒開,也許靈開
了,背書就容易了,我們12少1的門徒一起受洗,好像耶穌的12門徒一樣,那晚
受洗的年輕人應該不會像猶大一樣吧~不過反正現在也沒有人身耶穌可以背叛了,
祂已經復活,然後分給我們聖靈,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
---------------------------------------------------------------------------------
今天過了兩天,我覺得好像一點都不恨她了,不知道是剛好時間到了,還是真的耶
和華偷偷帶走我的傷痛,楊旻的爭戰不知道是什麼,然後我還沒有昭告天下我現在
是基督徒,也許是我還沒有跟神說到話,也許是我的靈還沒有開,也許我只是沒有
勇氣接受征戰。

但是平靜了,平靜到今天雖然上班少了一個實習醫師,我一個人要卡B區E區急救室,
兩天以前要run BE區所有的EKG,我還是沒有生氣,雖然我好像有小小罵了一些髒話
給自己聽,還有問阿成吃飯了沒阿成說吃了我說他很姬芭,雖然我是開玩笑的不過說
髒話真的不太好,而且小筑有震了一下,應該是覺得我真的是在罵阿成很積八......

晚上跟著蓁去集集茶行吃飯,還有展姨青爺旭哥阿潔doug強森小瑜......不知道最後
會不會所有的人都歸於神的道路奉行神的話語,之後帶蓁去運動,今天是五項式循環
訓練共三組每項10次,重量是用最輕的。

肌肉量預計需要再增加三公斤,然後還有八公斤的脂肪要在這兩個半月完成,相信速度
應該會更快,祈禱蓁可以開開心心多吃點然後別再感冒延遲訓練了。
-----------------------------------------------------------------------------------
今天神沒有跟我說話,不過我感覺到平靜了,很真實的平靜,沒有悲傷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