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神的關係,不平的感覺已經平了,多了許多類似不在乎的情緒,老妹還是一樣做著惡夢.莫名其妙地哭,然後我只剩下平靜。

不知道是不是愛的關係,也許老妹的愛比較包容,滿是祝福還有對方開心,我比較自私,希望自己開心,所以對方開心我就不開心。

就是神的關係,祂在聖靈充滿的那天一定悄悄地拿走我什麼東西,某個很重要的東西,不過是個會讓我悲傷的東西,也許我還是有點想要要回來,不過我只是知道那個東西很重要,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是愛的關係,在比拚愛的深度與廣度我沒有所謂的祝福,只剩下妳既然可以狠心地傷害一個那樣愛妳的人,那妳大概是恨他入骨吧! 也許上輩子我真的凌遲過她,現在已經還清,老妹還在自我凌遲當中,她愛的很深很廣,所謂的努力生活變得有點蹣跚,從文字裡來看。

----------------------------------------------------------------------
然後生活變成了~
鋼琴.烏克麗麗.吉他.小提琴.散打.拳擊.自行車.飛刀.打字.重訓.閱讀.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