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之後這輩子都忘不掉,尤其是深愛的人講出來的時候。

1.從來都沒愛過你,只有一點點喜歡,想要過平穩的生活才嫁給你。

2.討厭你親我的感覺。

3.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找一個很愛很愛的結婚,就我不行。

4.不知道ㄟ,熱戀期吧!(當初老是我愛你我愛你的說都假的嗎?)

5.我也沒有對你不好,該盡的義務責任我也沒少。

6.後來愈來愈厭惡你,想說趕快生個孩子來綁住自己,然後很快就老了。

7.從來都沒有復合的意思,只是想拖時間,時間久了就知道沒望了。

8.反正就是不愛了,就這樣。

9.對不起。

10.沒想那麼多,只覺得你很善良。(你都不怕我會怎樣嗎?)

11.我情願孤老一生也不願意跟你在同一個屋簷下。

12.跟我簽字再說,要搞得很難看,徹底撕破臉,我也無話可說。

13.上班我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14.不跟我簽字我就喝很多酒假裝割腕到OO哭,弄得大家都很難看。

15.感情沒有誰對誰錯。(那結婚誓言到底是啥鬼毛,結屁阿!)

16.要不是我努力經營,兩年就沒了哪會拖到四年。

17.我本來就不是一個重外表的人,一個很有內涵有多優點讓我欣賞的才是我要的。

18.我從你身上沒有辦法學習到更多,沒有我欣賞的。

19.不想你親我碰我,而且感覺愈來愈強烈。

20.這段期間我也盡心盡力全心全意了。

21.你放我走我會一輩子感激你。

22.不趕快簽一簽我無法好好過生活。

23.看不慣,看不下去,常覺丟臉,也不想看。

24.你不要用柔情攻勢,這樣只會攘我們之間只剩同情。

25.說說笑笑可以,從沒認真說過我愛你。

26.你就是一個好好人,好丈夫,可惜不適合我。

27.這兩年常想,除了你對我情感專一,還有什麼是我們在一起的理由?

28.現在和你面對面談?你想一拳揍死我喔。(所以真得幾乎沒有面對面談過)

------------------------------------------------------------------------------------

以上,要離婚的時候想要動動嘴就殺死一個人,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