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個人要分手的時候,

如果其中的一方不要分手,

那麼另一方所提出的任何理由都會是個爛理由,

個性不合啦.我媽不喜歡你阿.擠牙膏的方式不喜歡啦......千奇百怪,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從來沒有愛過你"的這個理由,

大概百分之五十的被拋棄的人都會自殺殺人吧!

-------------------------------------------------------------------------

再四個月就要過我們五周年的結婚紀念日了,

從來都沒有想過沒辦法過到阿!

--------------------------------------------------------------------------

每個人都是經過20年的成長才會慢慢變成現在這個人,

從小的教育.生活習慣.成長背景.一點一滴的堆積,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不要想要輕易改變他,

你最好找一個你可以愛他全部的人,可惜那不可能,

那麼也只能退而求其次地雙方互相忍讓,

當你固執的想要改變一個人讓他成為你心目中的最愛時,

你就已經走錯了第一步,全盤皆輸。

-------------------------------------------------------------------------

我就是覺得我很好,你能拿我怎樣,

反正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

你只是自私的希望自己好罷了,

連對待自己的家人都沒有同理心的人,

到底有什麼資格說別人沒有同理心,

結婚,就是已經下定決心要跟他成為家人,

要一起努力生活,互相扶持,白頭到老,

不然就根本不用結婚,

什麼衝動什麼鬼的都是屁話連篇,

又不是喝醉酒或被下藥意識不清簽的字,

當你那麼容易輕易的毀了自己的決心,

選擇狠狠的傷害一個深愛你的人,

以及傷害深愛妳的和他的家人,

這樣的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

----------------------------------------------------------------

我就是作不到你想要的,

你也從來沒有讓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對,就是因為我笨,所以我不知道,

我總以為百依百順的已經很好,

我總以為付出的真心你可以感受到,

不過也就是因為你沒耐心,

所以你也不會想要想辦法用心讓我知道我作的不好,

我作的你不想要,也不想讓我知道愈來愈厭惡你,

對妳來說是累積到極點的爆發,對我來說是突然而然的晴天霹靂,

所以就都自由了吧!

隨你要飛去哪裡,總之要開開心心的。

------------------------------------------------------------------------

如果我的記憶沒有消失,

9/11的那天開始的一切可以讓我重來一次,

我想我會保持沉默沉默再沉默,

只是可能還是想不到辦法安撫家人,

也許過個一年兩年再說?

還是都不說,怎麼作都不好,

反正都過了,趕鴨子上架,

也許我堅持不簽字,

然後讓你鬧,鬧到你發瘋,

再把你關進去精神病院這樣我會比較爽,

會嗎?會比較爽嗎?好想要知道,

可惜我就是一個心軟的好好先生,

妳就是一個狠心永遠不回頭的浪子,

性別應該要對換才對阿,

其實真是天生一對,真好笑,

興趣也合,工作甘苦都瞭解,任何小細節都摸透了,

卻還是要走這條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

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