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親愛的阿如跟阿如媽媽,

存在我這的股票錢通通算完應該有的比例轉進阿如戶頭,

親愛的阿如一直跟我盧洨洨說沒有那麼少,

說我一定是算錯了,她算的不是這樣,

可是這是數學問題,數字怎樣就是怎樣,

反正不管我如何跟阿如說,阿如還是不覺得那麼少,

然後把氣通通出在我頭上,一直不爽,說少了多少多少,

最後又放棄說算了,然後還是一樣把罪放在我頭上,

我真的是很不爽阿,這真的是算術問題。

-------------------------------------------------------------

每個人或多或少總是要承擔一些不應該自己承擔的錯,

也就是所謂的背黑鍋,

算了,反正數字不會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