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2日及13日參加了榮耀堂辦的"遇見神營會~全新的你"的活動,這是親愛的幼華幼稚園大班一年,以及國小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合唱班旻兒邀請我去參加的,對於神的觀念,我處在不冷不熱的狀態,而神希望我們是很冷或很熱。

創世紀的故事已經聽過很多遍了,不過這次經過立群長老再一次的用投影片以及生動的講解讓我終於可以向別人說明什麼是創世紀的故事,也許是同為醫療單位的人,所以彼此有一些好像很熟可是又有些排斥的感覺,那是一種驕傲感,神不喜歡人類驕傲,祂要求我們全心全意奉獻,把一切榮耀歸給神。

淳霖長老給人一種和藹溫暖,讓我忍不住對他抱怨了很多事情,在聖靈充滿的禱告活動中,剛好竣萌弟兄的過去跟我有過類似的經驗,比我在更悲慘一點,我的罪真的很重,反正總是喜歡收集比自己更淒涼的故事,然後就會覺得"阿! 原來還有人更慘阿!" 雖然新聞上慘的人很多,但是那都沒有實際接觸,當實際接觸到時就又不一樣了,今年收集了好多好多悲慘的故事,不過卻還是沒有讓自己做到饒恕,一起上班的時候總還是很不開心,希望主能夠幫忙我平靜然後真正原諒饒恕最後回到愛。

長諺組長是個靦腆的兄長,他會癡癡地望著你問你有什麼問題,然後在台上看起來有點憨憨地帶領大夥兒唱詩歌。

智庭兄弟兩天都在旁邊陪伴,分享神的話語,不過從眉宇之間總是可以看出來深深地埋藏了甚麼東西,長老問起是否有不可原諒之人的時候他一樣舉起了手,然後我們一起到台前禱告,希望他奶奶可以平安度過這次的苦。

其實很想找旻兒敘舊,不過因為男生跟女生的課程幾乎都是分開進行,所以見面的機會不多,下次一定還要找機會聚聚。
-------------------------------------------------------------------------------------
然後是聖靈充滿,

長老及弟兄們在我的額頭及掌心用香油畫著十字,一邊念著方言以及禱告詞,然後我放鬆,雙手張開期待聖靈充滿,不過其實長老一直輕輕地推著我的額頭,所以全身放鬆的我總是會有點想要後倒,但是當然不至於真的倒下,然後一瞬間,一個我認為很重要很重要的黑色影子就從額頭跑了出去,由於跑出去時有衝力及速度,所以讓我頭往後仰了一下就往後稍微倒下了,不過我沒有跟其他弟兄一樣躺在地上那麼久,我屁股還沒著地前我就清醒地站了起來,沒有充滿或是溫暖的感覺,倒是有一種悵然所失之感,我覺得少了某個很重要的東西,然後我請求長老再讓我體驗一次,我也想要像其他長老或弟兄一樣可以舒舒服服地躺著很久,或者讓我大哭一場也好,不過第二次就什麼都沒有發生了,只是覺得悵然所失,然後第二次拋棄舊有的禱告時,我希望的是神可以取走我的持續性背景畫面的自殺意念,我總覺得有天會跟老爸一樣走上同樣的路,然後竣萌弟兄感應到我的靈,問我是不是常常看A片,我說超常,竣萌弟兄表示看A片會讓靈魂汙濁問我希不希望過聖潔然後喜樂的生活,然後大家點蠟燭準備說感謝神的話語時就拉我出去聊天,說了他的悲慘經歷,他的是七年加兩個孩子還有全部的財產,反正我從今天開始會試著別看A片就是了。

所以那一團黑色的東西是什麼? 為什麼我不是全身溫暖喜樂而是悵然所失,我現在還不知道,不過我想我有天會知道的。
-------------------------------------------------------------------------------------
亞當吃過生命之樹的果子也吃過智慧之樹的果子,吃了生命之樹的果子會永生,吃了智慧之樹的果子會死,有點像是什麼都捅的進去的茅對抗什麼都捅不進去的盾,不過神有對亞當還有夏蛙說整個伊甸園裡只有智慧之樹的果子不能吃,反正亞當就是兩個都吃了,然後他活了九百八十歲死去,所以智慧之樹獲勝,盾被刺穿了。

然後人有了原罪,驕傲然後愛把過錯推給別人,亞當推給夏蛙,夏蛙推給蛇,然後最後亞當又推給神,神就怒了,把人趕出伸手就可以吃東西,沒有羞恥也不需要穿衣服的伊甸園。

然後有了我,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國小就覺得自己是不死人,也許我也吃過生命之樹的果子,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嚮往死亡,也許我也吃過了智慧之樹的果子,所以最後一樣是智慧之樹獲勝嗎?

聖靈會帶領我們一起到永生永喜樂的天堂嗎?

神是寬容的,所以就算你死前的最後一刻才相信祂,祂一樣會用基督的寶血洗淨你的罪,開啟天堂之門,所以我們為什麼要那麼早受洗,撒旦統治的世界光怪陸離又很多色情高潮不是也挺有趣的嗎? 因為,我們可以提早得到喜樂,從身體還在靈魂還沒被接走的時候就得到喜樂,那幹嘛不受洗呢? 你不想要跟神對話嗎? 你不想要感覺聖靈充滿的感動嗎?

我很嚮往那種感動,自從她離開之後我每天哭泣兩個月之後我就再也無法享受哭泣的感動了,然後我想要再大哭一場,再感動一次,奉主耶穌之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