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課睡覺洗澡......
注意力都集中在腹內的疼痛上,
NPO超過24小時還是沒有改善,誰來救救我>"<!
應該是感染性腸炎吧!病程大約要三四天,
幫病人給藥時,遇到些比自己還不嚴重的病人,
只想快快趕他們回家,
(碼的!我都快死了還在工作,你皮膚癢抓抓就好掛啥急診!)
過了三點,除了酒店黑道半夜happy被車撞的人之外,
平民百姓大都睡著了,所以終於有時間去拉個肚子,
萌娟學姊幫我上了這輩子第一次打的點滴,
二十二號的針在「深呼吸」的瞬間就進了我的血管,
還感覺不到痛,就已經固定完畢,真是神乎其技的技巧~
掛了1000CCN/S,推了Keto.buscopan,
不到十分鐘,人就整個復活了,藥效真強,
自己鎖上LOCK,繼續工作,外頭come down,
進去留觀量個vital signs順便run完那1000CC的N/S,
病人:「哇!你自己也打點滴喔!」瘋狗:「沒辦法!肚子痛阿!」
就這樣,大家都很配合的讓我量完了血壓(平常也配合,不過沒那麼安靜)
學姊:「P你六點喔!可以先走了!」喔喔太感謝了!
不過早上還要上課呢!現在又不想拉肚子,在樓下幫忙補些紀錄,
終於大夜班結束了,回到家,又拉了五次......
第二天,症狀稍好,不過中途又開始痛到冷汗直流,
帥鴻逸Dr幫我打了這輩子第一次Keto IM,
果然是酸痛到不行阿!一整個非常有精神,
效果也挺好,又讓我撐了4個小時......

今天病程第4天,看這症狀預計睡個覺醒來就完全好了吧!
生病才知健康好,
沒錢才知有錢好,
沒殼才知有殼好,
.
.
.
.
知足常樂。

強力的呼籲各位生病的人們,
請你們一定要真的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再來掛門診,
不然~就請你們先睡個飽,白天在去掛門診OK!
否則真的很浪費醫療資源,
重點是,醫療人力並不會因為這樣而增加,
只會因為這樣而縮短每個人的護理時數並增加死亡率,
醫院還是要賺錢的,否則我們吃什麼?
雖說這樣,還是一堆流浪路倒酒鬼送進來打點滴,
然後沒付錢人就消失了,浪費社會成本,
賺錢與公益的平衡成就了醫院,
醫護人員成就了醫院,
而醫院對待我們夠好嗎?
為何護理人員走的走逃的逃?
.
.
.
.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