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另一個帳號,看一下妳的照片,

妳變得好瘦好瘦,其實我還是很捨不得,

可是我可能再也沒辦法跟妳好好說話,

我好希望妳可以知道我從看到妳開始一直到妳離開我我都是那麼愛妳,

我知道愛只有一方面沒有用,所以我很快的就放妳走了,

雖然最近好像喜歡上別人了,可是一想到妳就忍不住哭泣,

感覺不像是傷心,也沒有委屈,反正就不知道怎樣眼淚就一直滴落,

如果被別人看到我這個樣子,一定會二話不說的把我綁去精神病院,

也許從我喜歡上另一個妳的時候我就已經不在愛妳了,

那為什麼想起妳的時候還要哭泣,

小柯說:  我身上沒有值得別人愛的,所以要提升自己的價值,

             讓別人愛~

我說: 我是人,人有心有感情,那種外在的東西,很容易一扯就散了,

        剩下的只會是那最原始的靈魂,也許我看透妳們的靈魂,才想跟妳們一起,

        才想要照顧妳們一輩子,是要我怎麼提升自己的價值,

        把自己用的光鮮亮麗,帥帥的,幹!我本來就不是帥哥,穿的再好看,

        也不會比真正的帥哥帥,學了一堆有得沒得的東西,從來也不是為了娛樂別人,

        就只是因為自己喜歡那項東西,喜歡唱歌.喜歡彈琴.喜歡把自己練壯一點.

        喜歡變強,唉~~~身體愈練愈強,心理素質還是一樣薄弱,小小的打擊,

        好像就毀壞了我所有的一切,雖然一切看起來都還在軌道上,照樣上班,

        照樣練拳,照樣彈琴唱歌,照樣騎著老爸的腳踏車亂逛,照樣喜歡著喜歡的女生......

        可是,心的確是硬生生的少了一大塊了,這血淋淋的傷口,到底還要多久才會癒合,

        如果真的有緣分遇到了妳,是不是會癒合的比較快呢?

        還是這種痛苦就只能永遠永遠地變成心底的秘密,不見天日。

----------------------------------------------------------------------------------------------

我不愛妳了,可是我還是關心妳,我希望妳可以健康快樂大開心,才不會白費我的痛苦......

我很喜歡妳,反正就是喜歡,沒有什麼原因,所以希望妳可以一直很幸福很幸福......

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變強,不管是身體還是心智,我的夢想就是成為最強的男人。

--------------------------------------------------------------------------------------------

當世界的經濟泡沫化之後,

一切都回復為原始,我們徒手的打殺搶食,為了生存,

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