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真的不好,所以您才不放心把女兒交給我,

所以您才會一通電話都沒有打,也完全沒有跟我說任何話,

關於這點,也許我這輩子都無法想通或諒解,

原來愛真的不是一切,

原來牽手走一輩子會那麼困難,

我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我愛的人跟我走一輩子,

這次我真得是一頭霧水,

大傻瓜!

----------------------------------------------------------------

最近想妳的時候還是會哭,

不過確定不愛妳了,

我想我不會愛一個那麼殘忍的人。

----------------------------------------------------------------

我要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