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親愛的妳現在在身旁,

也許又是我早早起床上網運動,

然後妳還在睡懶覺,現在是我叫醒妳的時間,

老婆阿吃飯瞜,見妳睡眼惺忪的說又要賴床5分鐘,

然後妳差不多會賴20分鐘,好不容易起床洗臉刷牙,

然後就會懷疑我沒刷牙,叫我在刷一次,

接著開始想要吃什麼好料,

不想吃好料就會點一個小魯肉飯加滷蛋,

然後我們就靠在一起看我新抓的影集或連續劇,

又或者妳會坐在藤椅上讓小腿機按腿,

看到快兩點,然後我就想要睡午覺,

然後妳不想,不過妳還是會過來睡一下,

在一起去上班......

很平凡,到底有什麼不好,

就因為妳不愛我,所以一切都變的很不好吧!

如果妳也可以愛我的話我們就可以老老的在綠園道漫步了嗎?

還是有點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