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最近最耿耿於懷的事情竟然是阿山的不讀不回,先是一聲不吭的和璇退了群組,然後問換班不讀不回,祝生日快樂不讀不回,幹勒是怎樣?我是又怎樣惹到你,完全搞不懂,基於以前的經驗,直接問的話,得到的一定又是假的答案,背後講給別人聽的原因完全不一樣,然後所有人都會打定主意把真相蒙在鼓裡,所以這次我沒有問,雖然阿山總是說別人都跟我說客套假話,只有他會說真話,但是我還是沒有問,雖然我真的好想問,為什麼要這樣被莫名其妙的忽略,而且奇怪的是自己為什麼被忽略就一定要很難過。

到底是怎樣? 就一定要這樣老是被莫名其妙的欺負嗎? 或是,為什麼自己總有種被害者或被欺負的感覺,是因為從小的嚴重兒虐造成的陰影?還是老爸墜樓的震撼?或是離婚時的悲傷近死?

玻璃心真的爛透了,好想要變強壯,你們為什麼可以這麼的壞又邪惡?我覺得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