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一段很寫實的話:


妳走了之後,我盡做些於事無補的事。

例如:

傳訊息給妳,叫妳別回應。

半夜打給妳,但永遠不會被接起。

買小禮物給妳,或給妳的貓。

跟妳說我愛妳,然後沒有任何回音。

想妳,而且一定要讓妳知道。


我真的不是遊手好閒。

我只是害怕,什麼都不做,

就好像妳真的走了一樣。

----------------------------------------------------

我知道妳沒有走,而我一直留在原地,

我知道妳害怕,而我不由自主關心,

我知道妳覺得我不承認,而我早已承認愛妳,

我知道妳覺得回到一開始多好,而我一開始就沒變過,

我知道妳突然有了巨大壓力,而我一直沒得選擇。

我知道妳選擇離開,而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妳回來。

我知道妳不愛我,而我還是一直都會是最挺妳的那個朋友。

----------------------------------------------------

我知道我沒有超能力,可以強迫任何人做她不想做的事。

----------------------------------------------------

瘦菇說我就是好欺負而已,

說因為妳知道就算妳再怎樣不理我無視我,

我還是會無法控制地把妳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但是我其實沒有感覺被欺負,或是我很擅長被欺負,

我只知道我還是很想念妳,

我希望妳老老實實地說妳不愛我,我們可以一直是朋友,

當然就算妳愛我,我們也還是一直是朋友阿! 

--------------------------------------------------

我知道你原本想幫忙些什麼,

我知道你被錯誤訊息蒙蔽了,

我知道你找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討厭我,

我知道你刻意不跟我說話怕破壞了那個不是理由的理由,

我知道你喜歡的東西很多很多都跟我一樣,

我知道你根本是奧運選手的DNA,

我知道你是我的好朋友。

---------------------------------------------------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

我知道我會好起來,

我知道你們不會從我的世界消失。

----------------------------------------------------

我知道我不是難過,我只是無法停止想念。

----------------------------------------------------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很想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