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有夠冷淡,

然後我有夠煩人,

不過我有忍住沒有真的去煩人,

但我還是自我亂分析了字義,

喔喔: 我根本就沒在意你過阿~

沒那麼嚴重: 但還是有點小嚴重~

嗯: 目前還是不想要理你!

ㄟ~

其實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說不定其實大家都什麼也沒在藏,

可是我卻總是下意識的認為一定藏了些什麼,

意圖也好,情緒也好,難過.竊笑.不屑.鬆了口氣......

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藏,

你~有藏嗎? 看著表情都無法判別了,更何況是看著line上面冷冷的字。

到底為什麼人要說謊~~~~

愛就愛,不喜歡就不喜歡,開心就開心,不爽就不爽,埋在心裡頭幹嘛,

怕傷到別人還是傷到自己,還是兩者都怕?

ㄟ~我還是喜歡你~今天開始算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