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
今天是戒line的第1天,
這幾天最期待的事就是跟別人傳line,
不過由於傳太兇被嫌棄,
現在開始戒line,
馬的……手好癢,
忍耐吧!都被討厭了還不忍耐!
_________________
假期還有一天,
原本想說可以看到你一下下,
沒想到真沒緣份,
明天要跟小柯慢慢開回台中,
有種好心被雷劈,熱臉貼冷屁股的fu,
真得很不喜歡已讀不回跟不讀不回,
還有自己不關靜音卻罵人傳太多,
當然是有喜歡才會想傳line給你,
就像傳給小柯阿成一樣,你就特秋,
算了我要戒掉這個離婚工具,
line 我恨你,
妳 我恨妳,
妳們 我愛你們,
你們 我也愛你們,
妳 最近愈來愈喜歡妳,不過被討厭了,
我 我很潔身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