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點剖析好了,

1.原本愛過漸漸不愛了

原本愛所以結婚了,相處之後漸漸不愛了所以離婚了,很合理,不過事件發生時間對於男方來講太突然,女方是漸漸地不愛了,所以後期可能一直忍耐忍耐忍到爆發,男方卻是突然被衝擊到,只能怪男方太天真太笨太沒有觀察力,才會一時難以承受,如果早有跡象,提早慢慢地溝通討論,也不至於那麼痛苦。

2.從來都沒有愛過

從頭到尾都是一個謊子,親愛的阿如為了讓自己定下來,選擇騙自己,騙自己愛老公,有意無意的就來一段老公我真得很愛你你知不知道,不然就是有時無時唱個我愛老公之歌,回到最初的山盟海誓其實也都是騙自己的,反正最後受不了爆發了,無法繼續自欺欺人,只不過被欺的那個人完完全全得付出真心,所以傷很深,大家都知道感情這種事不是付出真心就會有回報的,不過結婚乃人生大事,誰知道還是有人覺得只是一張紙反正要分手就離婚那麼簡單。

3.外遇

當然也是因為不愛老公了所以才外遇,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當一個人沒那麼博愛的時候就會毅然決然的選擇比較愛的那一個。不過我選擇相信親愛的前妻,其實就算不信也無法改變什麼,心情也都是一樣差,不會因為有或沒有而心情較好較壞,只是會變成同樣的壞心情再加上背叛與無背叛感而已。

4.精神病發或被下蠱

突然大腦結構改變了,不知道發什麼瘋,病發得時候可能是決定離婚的時候,如果是這個時候病發,那我想男生也不用痛苦了,畢竟女生不是故意的,也有可能是這四年都在精神病狀態,突然復原了,那女生也不是故意的,既然不是故意也無法控制這一切的發生,那也沒甚麼好說得了。

5.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病

阿茲海默症之類的,女方不想要拖累男方,於是選擇這種激烈的手法,使男生只要痛過一次經過時間沖刷之後還是可以繼續過日子,這樣的情操真是太偉大了,不過男方一輩子都會被矇在鼓裡。

-------------------------------------------------------------------------------------------------------------------------------------------

不管是哪一種情形,內心已經被利刃割得血肉模糊,一個快樂健康的正常男孩變成一個不相信任何事情的變態精神病患,

四年的生活,幾乎同一個班別,放同樣的假,同床共枕那麼久,機車後面沒載過別的女生那麼久,聽妳說話那麼久,跟妳上山下海吃大餐那麼久,比一般的夫妻還要更貼近一起的生活,四年等於別人的八年,結局如此,已經無法讓我再相信人了,這個世界上的謊言好多,很恐怖。

-------------------------------------------------------------------------------------------------------------------------------------------

已經被擊倒了,不過又怎樣,反正日子也一天天得過去了,三天之內我就恢復心情可以正常上班,說不定三個月我就完全忘了這件事,以為自己從來沒有結過婚了吧!

-------------------------------------------------------------------------------------------------------------------------------------------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再想妳呢? 我從來都不希望有一天可以不想妳阿!現在卻希望了,人真是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