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指導:王中原教練

1.關節操(頸.肩.腰.膝.小腿.踝腕)

2.動態操(倒退.側步.交叉步.深蹲.扭腰步.轉手扭腰.躍起扭腰.抬膝拍掌.後摸足跟.前後交叉摸足跟.足跟步.足尖步.足外側步.足內側步)

3.自由協調影子3分鐘

4.自由標準影子3分鐘

5.兩人沙包訓練(右直拳15.左直拳15.onetwo15.右鉤15左勾15左右鉤15右上15左上15左右上15)

6.兩人沙包訓練(onetwoone退三步onetwoone15.onetwo右上鉤退三步15)

7.兩人沙包訓練(20秒快速無氧連拳3組每組休息20秒)

8.頸部肌力訓練

9.自由活動(低鞭腿左右各40腿.單槓20次*3組)

--------------------------------------------------------------------------------------------------------

太久沒運動了動態操結束就已經幾乎沒辦法呼吸了,

後面動作通通亂七八糟的,

預計再練習三次心肺功能上來我就要要求對打了,

沒去拳館練拳的話預計每天至少慢跑20分鐘。

-----------------------------------------------------------------------------------------------------

那親愛的阿如在幹嘛呢?

我好像很想知道,可是又很不想知道了,

看來邁進精神分裂症又更進一步了,

如果大家看到我行為異常記得提醒我再去辦離職ㄟ,

我也不想要傷到病人。

----------------------------------------------------------------------------------------------------

什麼時候要去看精神科呢?

想要治療一下這個一直想阿如的惡性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