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看到宗德宗賢琡媄姐恩彬哥了,

阿媽說隔壁鄰居也是離婚離了三對,不過三對都有小孩,

中秋節烤肉的時候離婚的先生們還會跑回來一起團圓,

不過我跟親愛的阿如沒有小孩,所以可能以後也很少機會見面了吧!

除非我主動找他們......

他們來幫親愛的阿如把東西搬走,

我看著阿如那個囂張又忙碌的嘴臉實在覺得很不爽(我現在精神病發所以看不準也是應該的)

阿媽說現在心境由心疼阿如變為恨阿如了,

說這樣的女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所以要我趕快把門鎖換了,

阿公還誇張的說之後阿如要栽贓什麼毒品都馬輕而易舉,

於是我換了一個2300的鎖,老闆順便把原本鬆動的門把鎖緊,

不過我問了老闆,這種鎖要開的話要多少時間呢~

老闆說大概三分鐘吧......

所以其實就算換了鎖恐怖的阿如一樣要幹什麼就幹什麼......

四年就這樣泡影了,而且多了很多痛心,開心的回憶更是增加心痛感,

阿如很不念舊的把珠寶盒上面我們的結婚照拿掉,更是讓我傷心不已的舉動,

----------------------------------------------------------------------------------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狠角色,躺在我身邊同床共枕四年,

我想她應該是太愛我了,怕有一天惡魔會從體內衝出來凌遲我,

所以才會毅然決然的跟我分開,一走了之吧~

其實我不怕惡魔阿,我是不死人ㄟ,正義與邪惡的化身不死人ㄟ......

算了,真的要瘋了。

---------------------------------------------------------------------------------

不斷地想著,如果四年前我已經知道了這天,而且無法改變,

那麼我這四年會過的更好還是更壞呢?

實在是不知道.......

不過2013.9.11那天我一定會過的很淡定,

因為早就知道了,也不會讓那麼多人為我難過,

唉~一切都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