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五小時早早起身開會,

然後跟學長去春水堂聊天學長請客,

他說他師父曾經因為女友要分手於是拿著改造手槍到女方家要同歸於盡,

之後結婚四次,其中兩個是大陸妹,目前婚姻中,

也有女生結婚生小孩又離婚然後又跟同一個結婚之後又搞外遇,

反正什麼光怪陸離都有,

通常都是猜不透也看不透女人在想甚麼,說變就變,翻臉如翻書,

男人總是比較頭腦簡單又直接了當,

接著政府說現在有1500的股票可以開放當日買賣然後去辦了手續,

接著發票中了1000元去郵局對獎然後付了印花稅4元,

然後去機車行驗排氣,回家大號之後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一邊大吼大叫的唱歌,再也不用怕吵到親愛的老婆大人,

把衣服用下去洗,接著晾完要去找阿媽,每天都要安撫阿媽開始有些膩了,

不過還是希望阿媽可以看開一點,畢竟我都已經可以活得好好的不會自殺了,

晚上六點可能會去打羽毛球,然後接著上大夜班......

--------------------------------------------------------------------------------

我不會為了妳改變什麼了,

我想要作自己,我會讓自己更強,

這幾年我很快樂,不過也很拘束,

雖然現在也還是一直愛著妳,

不過還是希望妳能夠早日追到妳的幸福,

不要搞什麼寧願孤單終老一生,

妳受不了的,

不過要小心不要遇到壞人,

有些人是有槍的而且還很容易發瘋的。

------------------------------------------------------------------------------

等,等待思念情緒的昇華,拋棄所有痛苦,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