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你們有心想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你們只聽到了那一面之詞而支持,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只選擇在這裡發洩,

你們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我會全部吐露所有的細節,有些人我卻只是淡淡的不說一句話嗎?

如果你們知道了這一切是如何殘忍的發展,你們還會開心地在旁邊拍手叫好然後故意當我隱形人嗎?

-----------------------------------------------------------------------------------------------------

我衷心的期盼自己,

有一天,能夠不再把你當做惡魔,

有一天,能夠不再說出一句任何抱怨的話,

有一天,能夠覺得這些不算是殘忍的傷害,

有一天,能夠回頭一看只看見那快五年的美好,

我真的真的非常希望,能夠只記得那美好,那殘忍的後續發展可以刪除,到底還要多久呢?

可以不要恨你嗎?還是其實從來都沒有恨你?其實從來都是我把痛苦加諸在你身上嗎?

所以你才能夠走的如此瀟灑輕鬆又自在,而我就像是世界崩壞了一樣,直到我找到了妳~

------------------------------------------------------------------------------------------------

妳到底要不要跟我走~......要再想想......有些累~

-------------------------------------------------------------

於是,就像賴桑講的一樣,天空還是藍的,地球繼續運轉,

這個世界根本不會發現你剛離了婚,更不會在意你的痛苦,

那個真正在意的人只有自己,而愈是在意就會愈痛苦,

所以~還在意嗎?      好像不太在意了?

也許是因為有你們,也許是因為有妳,謝謝支持我的大家,也謝謝支持親愛的阿如的大家,

我沒有那麼靈活高明的手腕,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

我不會選擇,不會逃避,也不會後退,我會一直看著你,直到你問我為什麼看你為止。

--------------------------------------------------------------------------------------------------

希望放假前感冒會好。This moment, I really love you , whatever you think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