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不整理房子,到底在想些什麼,除了生病之外還會幹啥,

除了等還想怎樣,就說算了為什麼還說不聽,你不知道這樣很煩很煩很煩......

忍不住也要忍住你到底是不是不明白,其實也沒有怎麼樣,只是發燒頭好痛,

吞嚥功能愈來愈差,就說上下班根本碰不到,其實也不想碰到,只是無聊打發,

到底無不無聊,看我在這邊練習打字就知道我超無聊,那到底為什麼不想整理,

也許是覺得還不想整理吧!就想你為什麼還不想要談戀愛一樣,因為不想而已,

就像你為什麼要吵架一樣,因為想吵架,就像你為什麼要分手一樣,因為想分手,

就像你為什麼想要在一起一樣,因為想要在一起,就像你為什麼要line來line去一樣,

因為就想要傳line,就想你喉嚨痛一樣,因為你想要喉嚨痛......

才怪,我根本就不想要喉嚨痛,不過那病毒還是找上了我,於是我不敢隨便靠近別人,

然而背對著推病人去打石膏還是不小心撞到交班中的學弟妹大大的一下,I'm sorry.

所以今天你沒有來找我,所以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明年後年大後年也都不會,

那我想我應該會很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尤其是感冒就更不開心,

不過又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去找你,也怕傳染感冒給很多人,也不知道是誰傳給我,

也許是最近都睡很少又吃很少然後又心情不好所以抵抗力下降了連走路都會摔倒,

可以趕快趕快站起來嗎,像個游魂似的追在別人的屁股後面還不如重新當個人,

好好得走在前面,又自顧自的陷入無意義的旋渦裡頭,沒人當你一回兒事,

大家都總是在尋開心,是阿!開開心心的有什麼不好,其實我也是常常笑,

只不過希望有個好人可以常常在旁邊一起笑,而不是孤單得傻笑,也不知道要傻多久,

就是你就是在說你,謝謝你你你還有你們聽我訴苦,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在訴苦了,

還有謝謝你尤其是你,雖然知道就這樣了,不過還是就這樣了,有些都不能說,

反正就很多秘密,你的也是他的也是就只有自己沒有,反正就這樣了,讓自己透明,

不過別人的秘密也還是秘密,然後預估分手也不希望分手因為希望可以好好的,

總是希望好好的,算了,反正就單獨的散心吧,就回到以前那個單獨的日子,

單獨地騎鐵馬騎整天,單獨地去河裡逆爭上游,單獨地騎機車繞半個台灣,

單獨地開著高速公路然後想要打瞌睡,單獨地想著你一直想一直想也不能幹嘛超無聊,

可以不要那麼無聊了嗎?

可以趕快打掃家裡嗎?

可以繼續唸書別模魚了嗎?

可以不要想著還不行幹嘛的幹嘛嗎?

可以不要在打擾一些人了嗎?

可以不要在抱怨一大堆了嗎?

可以去裝E-tag了嗎?

可以請你去吃東西嗎?

可以快快樂樂得很多人一起出遊嗎?

可以做自己嗎?

可以不要老愛熱臉貼冷屁股嗎?

可以不要感冒喉嚨跟燒火一樣嗎?

可以把手機號碼給我嗎?

可以不要想那麼多了嗎?

可以......快樂嗎?

----------------------------------

嗯~我應該已經慢慢地快樂了~就這樣吧~不疾不徐的等待~

等待一輩子的到來~你說得很好~沒什麼過不去~也沒什麼永遠~

也沒什麼沒有另一個人絕對不行~也沒什麼不行把心放在任何地方~

反正就放你那邊了,就很無聊,房子空蕩蕩的~想唱個有回聲的歌~

喉嚨卻沙啞著~想多認識一點你~卻又羈絆重重~真希望跟任何人講話~

都可以什麼都不要藏,是怎樣就怎樣,心裡就是那樣想說就那樣說,

行動就那樣行動,從心所欲而不逾矩,好難,我不想等七十歲阿!!!!!!

-------------------------------------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