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廂情願的離婚戲碼,

經過時間累積的怨恨及沖刷,

慢慢地成為了因為瞭解而分開,

也許這是最好的註解~

但......其實我......

徹頭徹尾都沒有瞭解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也許從出生開始,就沒有所謂的人定勝天吧!

一切就像註定好的一樣,會發生就會發生,

不會發生就不會發生,做了再多努力也沒有用,

可是......可以因為這樣就不努力嗎?

如果沒有從小到大不斷地想盡辦法克制死神的邀約,

也許早已經沒有現在的這些難過的事以及這些充滿關懷的好朋友,

也許......還是要努力吧!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回音呢?

其實不太知道對面的山壁究竟有多遠,

一切都烏漆抹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手就這樣慢慢的往前,在冰冷的岩石上探索,

直到你凍的全身發顫,突然就來到了一股溫暖的懷抱,

你渴望著那個熱,卻無法知道抱住你的是愛的天使還是吃人的熊,

就像粽子還沒打開永遠不會知道裡頭到底是素粽甜粽還是好吃的肉粽,

就這樣順順的過去吧!慢慢地成為志同道合的分離吧!

但大概一輩子也無法和"曾經"好好講話了,

未知的現在也一樣不太理人了,

但至少心裡已經不孤獨,前方總是有充滿希望的光溫暖著許多可憐蟲,

直到可憐蟲們進化成為強者不敗,就......再也不相信希望了。

---------------------------------------------------------------------------

我希望妳......開心,

也希望你們......開心,

現在,又更希望妳......開開心心,

而我呢?

我想我大概普通.淡淡地.或不要太悲哀就可以了,

也太不貪心~

-------------------------------------------------------------------------------

祝~全世界每個會頭痛的人都一瞬間,不藥而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