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頭毛,洗了衣服,陪泰哥跑了步,吃了一中街古早味鹹豬肉便當,

不小心叫錯菜,飯盒都已經合起來綁好,老闆娘還是人很好的幫我換菜,

喉嚨啞得要命,發出的聲音超恐怖,不過還是跟朋友聊了好多天.......

蓮蓬頭的水散了開來,順著頭流瀉,水流蓋住了耳朵,阻隔了一切,

就好像處在了外太空,我再一次的審視自己現在的內心,

沒有悲傷難過,沒有愛,只剩下了不解和恨意,也許,這樣對妳我最好,

而那原本的那些澎湃情感好像很輕易地通通跑到了別人身上去,

原來要變心,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又是那麼不解的一件事,

也許現在,我不愛妳已經比妳不愛我還要多了很多,

但......我還是不希望這樣一直恨妳,畢竟同甘共苦了快五年,

我還是希望妳能夠很好很好,很幸福,

算了吧!就算我還是恨妳,但我還是會由衷的祝福妳,

也許我不是很妳,而只是恨妳傷害我的那些話語,

就把它們都當做妳的氣話吧!別恨了......希望妳快快樂樂,

我也快快樂樂,大家都很幸福,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努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