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把婚紗照.愛的紙條卡片.通通裝箱,準備把它藏起塵封,

其實,我不但不解妳的離去,我們沒有吵架衝突,每天開開心心,

我也不解那些支持妳的朋友或家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們沒有找過我說話,也不想要找我們一起說說話,

就一昧的支持那想離開的那方~~到底~~~幹嘛這樣....也未免太無情~

你們不知道突然全然打翻自己過去一切的傢伙心理是極度不健全的嗎?

看似好像是陪著親愛的阿如開心,怕親愛的阿如傷心,

陪她玩,讓她高興,讓她轉移注意力,

然後自己圍成了小圈圈,不停地告訴親愛的阿如,

這樣很好阿!做自己阿!跟著自己的心走阿~~~~

你們有真正瞭解過我們的心到底是怎麼樣嗎???????

你們有像我們一樣每天每天的日夜相對嗎???????

到底憑什麼,讓你們可以這樣一昧的支持,

憑你們是她的朋友,憑你們是她的表親,

那你們有記得過,我曾經是她最親密最親密的家人嗎?????? 

一頭霧水,但還是過去了,時間總是不留情面~

留了恨,但我,真的不想恨,可還是不自主無法克制~

--------------------------------------------------------------------

可惜一切都已經太晚了,我已經沒有心~

這些事,從頭到尾,都好糟好糟~

糟到把我們那些美好的生活記憶輕易的破壞殆盡,

短短的47天輕輕鬆鬆毀掉了這段4年又三百多個日子的時光,

為什麼要毀掉我美好的時光,我還是好希望它能夠是美好的~

它們明明可以是美好的,然而再也回不去了,

電話打來,

只會是可不可以跟你換班,那個錢算得不對,我還有什麼什麼東西沒有拿~~~~

喔~拜託~妳封鎖了我的一切,到底是還有什麼臉面可以跟我說話,

妳臉皮不是最薄了嗎? 啥時候變厚了那麼多~

-------------------------------------------------------------------

不知道能不能對妳很好很好很好~

像以前一樣不管對我再壞~還是要對妳好~

時間沖刷地還不夠完整,

全心全意之中好像總會夾雜著恐懼,

可以勇敢起來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