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家裡又感覺到死神在追殺,

所以只好逃了出去,

一個人吃了宵夜,

跟一些好像不太想跟我拉勒的人拉勒,

在中正公園裡吹了一小時的風,

練了一小時的空拳模擬對練,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吵又怪怪的,

所以漸漸地也沒什麼新朋友了,

練完拳之後,死神好像走了,

難得的睡意上來,

今天應該可以睡場好覺,

希望只是我自己覺得妳對我不友善,

而不是妳真的打算對我不友善,

而就算妳真的打算對我不友善,

我也會練習再練習那所謂的不在意,

就不在意了......

------------------------------------------

手指太僵,今天烏克麗麗只練了爬格子,

沒有練和弦,明天補練,

就算妳不跟我說晚安,

我還是可以跟妳說晚安,

不管妳會不會收到,

晚安。

---------------------------------------------

上班加油,妳還有你,都是,

我會盡量不要那麼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