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談起了死亡,

主要是問起她是不是還愛他,或他是不是還愛她,

結論是他們很常在吵架中度過,這種不開心的戀情還是早點結束的好,

縱使再多的FB幸福照片,生活當中總是充滿現實,

然後......是怎麼談起死亡的,

大概就是要她趕快改成單身狀態然後交新朋友之類的吧~

然後她也鼓勵我多交新朋友,我說著沒用的......

因為我已經死去了,在親愛的如離開的那一天就已經死去了......

--------------------------------------------------------------------

大概吧~

---------------------------------------------------------------------

所以現在看似充實的生活又是什麼?

大夜班的我猛打瞌睡,硬撐的眼皮的我又是為了什麼?

大可以提離職,找份周休二日上白天然後薪水只有一半的工作,

反正其實我也沒用到那麼多錢......

是嗎? 沒用到嗎?  納悶著~

----------------------------------------------------------------------

只踩了一小時的訓練台,看了齣新加坡獅神決戰2,

述說著韓劇裡的愛情主角都是不用吃飯的,

不過現實中的都要吃飯,所以男主角在餐廳從基層做起,花三年爬到經理位置,

另一方面沒有放棄自己喜愛的舞獅運動,

女主角情殤之後獨自回到上海,失去聯絡,

反正最後就在一起了,真好。

其實重點根本不在韓劇裡的主角不用吃飯,

重點是最後在一起了,而現實中很多在一起的最後還是分開了,就像我們兩,

我想......

所以離過婚的人大概都很不喜歡參加婚禮吧!

看著台上的新人總會有多個想法浮現,其中一個就是: "你們多久會離婚呢?"

最後的最後是不是在一起好像反而沒有那麼重要,而是......

你有沒有辦法愛一個人一輩子,不管她變成什麼樣子,不管她現在跟誰在一起或是愛上誰,

你都還是可以維持不變的心一直愛下去,陪伴也好祝福也好默默支持也好,反正就是一顆不變的愛心,

所以我變了,發現她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變了,我的愛情也沒有比較高尚阿!

--------------------------------------------------------------------------------

每個人心裡一定都會有個人,不管她/他變成什麼樣子,你都還是愛她/他的,

任何時間任何情況只要她/她來找你要跟你在一起你都會排除萬難答應的,

有吧.......

--------------------------------------------------------------------------------

夢與現實。

 

我的另一半呢? 哪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