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我的兩個facebook
不按讚,不po文,
代表我的line,
不主動找人,
只回應需要我的,
主動找我的,
我自己,盡量安靜,
盡量保持微笑,
保持平靜,
不怒,不樂,不哀,
心如止水。
----------------------------------------------
仔細想想,
每次你不小心生氣總會道歉,
你不常邀約,但偶爾會出席聚會,
你邀約誰,誰就會出席,
你坐下跟誰聊,誰都會跟你聊,
不像有些人,
明明早就約好,
但常會有更好的行程放鳥。
---------------------------------------------------
再七天,
要蛻變為另一種生物。

一種管你媽的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