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著鋼琴.熱舞.烏克麗麗.文字.小提琴.鐵馬.對打.登山攀岩.環島.

海泳河泳.無裝備潛水.唱歌唱歌唱歌唱歌還有唱歌.......

我不想要想護理.考職照.網路直銷.賺錢.成功......

我到底幹嘛要填護理系然後一退伍就馬上自願進入地獄~

我不是應該要念藝術或體育的嗎????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然後我還有多久會死亡?

 

如果我有孩子,我應該會送他一個不一樣的人生觀念,

要他盡自己所能,做自己,不要畏懼任何人事物包括自己的心。

 

我需要勇氣,

如果離婚後我真的離職成功了,那我現在會在哪裡呢?

我好想要知道另一個平行宇宙的我現在究竟在做什麼......

真的已經餓死街頭了嗎??

 

我需要勇氣。

 

親愛的粽子,如果妳要的只是錢還有成功或只是一群可以聊天的人,

妳還是不要做那個了吧! 妳真的沒有其他喜歡做的事嗎?

 

親愛的杜,如果妳真得累斃了,為了工作而工作,

是不是應該稱著還年輕,做一些真正想做的事情呢?

妳還沒有想到可以做什麼嗎?

 

親愛的雨,你呢? 你真的打算困在白色巨塔一輩子嗎?

 

親愛的不死人你可以用你超凡的能力與智慧救救大家嗎?

你可以帶領我們全部的人一起去那只有快樂的地方嗎?

 

在街邊很餓的時候我又會有別的想法了吧~

想著另一個平行宇宙沒有離職的我現在是不是過的很舒服......

 

繼續努力,我想總有方法可以兩全的,一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