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無法接受的點就是無預警的分離吧~

跟感情無關,跟愛不愛我無關,跟她適不適合婚姻無關,

任何人.事.物都應該要好好地,真心善良地道別,

不應該一走了之做結束,這樣真的會毀掉很多人.事.物。

----------------------------------------------------------------------

然後很感謝她能夠讓我這輩子有機會用那麼激烈的方式鍛鍊心智。

-----------------------------------------------------------------------

慢慢成長吧~復活之後的終於還有天真脆弱的雨,

不死人在前方等著你們。

-----------------------------------------------------------------------

親愛的粽子今天也放假,好好充電吧~我想我已經沒有那麼愛妳了,

反正妳也沒有想要讓我愛,小飛俠也一樣,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連小飛俠都要這麼難相處覺得納悶,

反正就這樣吧,地球上人類那麼多,總是有喜歡終於.瘋狗跟雨的......

而且不死人也不需要任何人就可以活得超好。

-------------------------------------------------------------------------

所以現在的我到底是誰?

是不死人?瘋狗?終於?雨?

還是我已經結束了,也許重頭到尾我都沒有存在過。

------------------------------------------------------------------------

繼續朝最強人類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