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她離開了之後就一團亂了呢~

舉凡日常生活跟所有繳費大小事情不是本來就都是自己在打理的嗎?

她從來也沒有太管什麼事情,大概旅遊活動都她在用吧~

也許是因為她用累了所以才想要離開我的也說不定,

其實也是常常想要計畫去哪裡哪裡,不過太常被一口回絕,

大概只有突發奇想單日機車環島那次她有採納而已吧......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辦法遇到有人肯跟我這樣瘋~

生活中少了一個人分享,少了個人吃喝拉撒,

時間應該會多一倍才對,生活應該更好不是嗎?

意志消沉了八個月多,慢慢地也開始習慣了,雖然心情不是很好,

不過也多了許多時間在練鋼琴跟烏克麗麗,好想要趕快變高手,

體能完全沒有下降的fu,大夥而總說30歲比不上20歲,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對於體能的評估是這樣的,我每天都會想著今天得我跟昨天的我對打誰會贏,

但總是今天的會贏,不管是體能還是技巧,

有時候就算整天都沒有在訓練,但其實大腦裡還是不斷地再對打......還有放音樂~

打掃的進度快多了,也許房子整理好之後才開始有真正的假期,

跟新人夥伴們的關係沒有搞差也許會快樂一點,

不過相對的可能就少了許多自己的時間,也許有失有得吧~

但還是希望可以多一些打打鬧鬧的朋友,總會有的是吧~

總會有的,總會在遇到的,總會的總會的,

不知道小阿姨是不是也這樣想,然後就不知不覺快要半百了,

期待兩個人的生活,不想要一個人,總有一天會再遇到的,我明明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