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了15K......

然後現在膝蓋下緣劇痛,

其實也有點難形容,可以走路,

伸直彎曲也行,主要是用力的時候會劇痛,

也就是不能用力的加速或跳躍,走路是還好的,

右小腿的肌肉可能也有點拉傷,

也許是因為對奶茶跳繩小腿腫的事件冷笑的現世報,

山達基六日都會打電話過來關心我是不是已經死亡了,

不過我書還是都還沒有閱讀,也不想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我只想要運動運動運動運動運動運動,

今天大手筆又購入了一台快要三萬元的捷安特鋁合金二級公路車,

舞展大哥陪買,說了很多專有的名詞我還是記不太起來,

大哥很注重車子的顏色跟外型,我個人是沒有那麼注重,

只是覺得要騎快騎長程光靠體力可能有點無法了,

主要大概是因為最近常常騎單速車上都會公園吧 !

既然膝蓋爆了,只好先練車了,每日慢跑10K計畫只能先暫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