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開始蓁姐約定了每天五公里的訓練,可以不重訓,可以不拉筋,可以懶懶地看天花板,可是每天就是要盡量快速地一次移動五公里......

第一天在窩菌的跑步機上面差一點點完成,40分鐘,4.54公里。

昨天是第二天,剛好莉莉約中興大學操場練跑,進了中興大學的門,直走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操場的腰部的入口,雨騎著小紫過來,不敢牽進去操場,因為操場門口有說鐵馬跟戰車不可以進入,所以只好由我著個不管任何規定沒有羞恥心也沒有道德觀念的瘋狗牽進去了,魔王跟莉莉都大概已經跑了四圈多了,這裡的操場一圈是400公尺,然後我不是很專心地挑望著遠方排球場上的辣妹,外頭看起來很厲害的攀岩場,還有操場旁邊年輕活力的啦啦隊群......

跑著跑著~不知不覺已經追過蓁.雨三圈,然後25分鐘跑完五公里,輕鬆達成當兵的新訓標準,然後蓁剩下三圈,先遇到雨,問她蓁跑去哪兒了? 雨說在前方一百公尺,追了上去,陪跑三圈達成了昨天的五公里,進步超級多,竟然33分鐘就完成了,跑步對於蓁已經來到了輕鬆的境界。

之後娜娜也來了,身形看起來這半年至少瘦了6公斤,可是她卻說只有瘦1公斤,這就是肌肉的超凡能力,讓你的身型愈來愈修長,可是體能卻完全不會下降還會不斷地上升,就算每天只花一點點的時間重訓,由於娜娜跑步速度頗慢,所以就要蓁去陪跑兩圈,我自己衝刺一圈,大二亞運選拔時候的衝刺400.800.1600M是最痛苦的訓練,會讓你全身像被火燒過然後無力躺在地上連喘氣都覺得痛苦,可是那時候的我還是可以撐住用全力衝玩1600,不過現在連衝完400M都覺得超費力的,雖然每天跟昨天的自己對打還是會贏,但是跑步這一個單一項目卻還差很遠,繼續努力吧!

-------------------------------------------------------------------------------------------------------------------------
虛構故事1
警衛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偷車,警衛說:"喔! 這樣喔! " 然後就走了,我就把車偷完了。
理所當然地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有任何人管你,只要你一直保持著理所當然,所以這世界才會出現那麼多殘忍的戰爭。
為了對抗戰爭,我們要加強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接近神,為大審判做好一切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