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三十天每天10公里訓練課程時其實就有發現這個問題,
然後才發現跑23公里,42公里的時候,疼痛感也都一樣,
十公里以內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田中馬雖然走走停停,不過最後五公里全力衝刺在24分跑完,
然後又來回跑,中途還跟了一下全馬高手的速度到終點,
總距離大約21公里......
然後又痛了~
雖然再疼痛都還是可以移動彎曲,跑步也OK,
可是就無法使用最大極限衝刺了~

沒有衝刺的跑步怎麼可以算是跑步呢?
而且我不想要每次跑都會痛啊!

這應該是許多跑者都有經驗過的問題,
不過google了一下症狀比較像是大趾外翻的感覺,
可是我又沒有穿高跟鞋......

只能先從跑鞋.跑姿來著手了,然後我實在懶得改跑姿,
所以大概也只能先練習赤腳跑了,
三月的全馬,加油吧!

一月的大霸,希望班可以排得出來。
-----------------------------------------------------------
我閉上眼睛,凝聽您的話語,然後一片寂靜無語,
只剩下心裡的線圈自行在打轉著,
我告訴線圈說我知道了,不過它還是打轉著,
大抵是期望自己能夠一天比一天快樂,
然後永遠不要生氣也不要討厭自己愛或是愛過的人們~
我相信我做得到,我相信祂會幫助我。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