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刺激還是平穩?

我愛在瀕死邊緣中活著,
享受安樂生活中的刺激。

在無的地方找有,在有的地方找無,你不知足!

我知足,只是猜測還有更多未開發,
而淡淡地用直覺前進。

沒計畫,隨意行動,你不科學!

我把一切當真,「假設」一切為「真」,
因而真假難分難解,邏輯等於直覺。

怎麼辦?無敵矛遇上終極盾,真的有矛盾嗎?
當兩者相遇時會同時粉碎,盾被矛破壞了,
矛也被盾破壞了,都是互相傷害,都是自毀舉動,
而盾後方的人毫髮無傷,拿矛的人也沒得到好處,
矛人笑著說:「你輸了,我破了你的防守。」
盾人樂得講:「你輸了,我解了你的攻勢。」
都輸了,都贏了,輸等於贏,贏就是輸,
矛盾沒有了,一切是那麼的平常自然。

矛盾存在嗎?從沒有,行動了之後就會了解到根本沒有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