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
不知道您為何從親愛的阿如離開那一天開始,
就不停地顯現各式各樣的巧合給我,
還記得她離開當天看的"被偷走的那五年",
剛好她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就狠心離開,
然後剛好電影是在中國拍的......
之後陷入了死胡同之後,到處都是死亡的氣味,
死亡的氣味帶來了許多侍奉主的兄弟姊妹,
不知不覺地受洗了,生活趨於正常,
只是少少有時跟她一起上班的時候還是會難過,
不想看到她,不想跟她說話,厭惡她,但其實我很想原諒她......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很愛很愛她的那個時刻,
而不是被傷害了,就逐漸的厭惡她,憎恨她......這離至死不渝的愛情好遠好遠,
很多很多的事情以及不愉快都忘記了,
肉粽說了燒炭的事情,就會來燒炭的病人,
想起了墜樓的老爸,就會來墜樓的病人,
以前的暱稱雨跟真實的雨的思想重疊之後就出現了"比天堂更近的美麗"
然後我就死掉了,
想起了受洗時牧師的宣告 : 與耶穌同死,同埋葬,同復活。

復活了嗎? 我渴慕您的話語,可以跟我說說話嗎?
雖然其實我知道祢一直都在跟我說話,完全沒有間斷過,
然而為何我要選擇悲傷.死亡.幽暗.......?
或是我沒得選擇,是您希望顯現什麼事情給我呢?
我持續鍛鍊著強大的體魄,堅強的心智,您要給我什麼,就都來吧!

反正我是不死人,有著永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