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傳給粽子的最後一筆簡訊是"做我永遠的好朋友好嗎?" 不過之後就再也沒有回應了,很感謝也很想念那個生死關的星期網聊,好像還聞到那個蠢蠢的玫瑰香味一樣。

整理練功房翻到了爺爺就職令,從來沒有記得爺爺的生日,竟然是04.01.11,跟粽子差了75年,這真是一個超有趣的發現,就像心的農曆生日就是我的國曆生日一樣,好像每個曾經有過特別交集的人生日都會有一些特別的連結一樣,然後漸漸地我覺得好像離神愈來愈近了(我也聽到了有人說是神經病,說不定也是阿,反正我不知道),就像今天,早上找了超久超久的手錶,都沒有找到,下午一禱告完就出現在右手邊,總覺得禱告也許是一種神幫忙你挖出內心深處記憶的一種工具一樣。

我知道妳過的很不好,身心俱疲,但是相信我,極限還很遠很遠的,妳一定可以過很幸福很幸福的生活,因為我已經預見了。

身體不行的時候會自動倒下,心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