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如何建構出來的五人小組大概又快要解散了吧~

覺得人們這樣分分合合的因為世界的瑣事有點無奈,

又讓我回想起當初的結婚誓言,白頭偕老,牽手一輩子,

如果我在更努力一點,不管遭受什麼樣的打擊都不放棄現在會比較好過嗎?

如果就算她還是會走然後我一樣保持著這世界上不會有比我還愛她的心境會比較好過嗎?

如果......

反正都只是如果,

反正,她說她從來都沒有愛過我,然後我就相信了,

然後我欺騙自己已經完全恢復,不讓那個巨大的悲傷顯露出來,

有時候又覺得好像沒有那麼悲傷,有時候又覺得人生好無聊,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到底什麼地方做錯了。

 

真的很想念那個以為可以永浴愛河的日子,

然後大概再也不會這樣以為了,

可是及時行樂好空虛。

 

如果可以自己也不痛苦家人也不痛苦朋友也不痛苦的消失有多好。

 

是吧~ 可惜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