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五個小時,醒了竟然覺得睡得很飽,

想到潔正在遠方辛苦的照顧CO的哥哥,

想到包子突然要做化療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快樂的在地球好好生活,

不管是心靈或是身體。

-----------------------------------------------

結果以為自己睡得很飽的自己,

開會的時候又是一半都睡著了,

這種為了簽到而來的會議有點空虛,

然後跟微風城抽了三根涼菸原本想要去中友買搖擺鈴,

但是中友沒有運動用品專櫃,看來台中人也不愛運動啊~

也許我該趕快離職,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然後我反思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除了體育活動跟音樂活動之外好像也沒別的了,

不過兩項興趣都離本科系的專業水準很多很多,

要拿來維生只怕會餓死,就繼續存錢且戰且走吧~

反正健康的人照顧不健康的人本來就是應該的,

更何況我還有領薪水吃飯。

--------------------------------------------------------

我想要再站上擂台比賽,也許我就只是愛打架而已,

也許沒有老媽每天從小揍我我真的會變成黑道混混整天打殺也不一定,

不過,沒經歷過又怎麼知道到底什麼是真的好呢?

--------------------------------------------------------------------------

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她和好,然後我們都不用再戴著面具過活,

她的朋友也不用戴,我的朋友也不用戴,然後大家就像一開始工作的時候一樣,

但是,到底應該要怎麼做?

結果,這輩子最大的遺憾並不是跟她分開了,

而是跟她分開了還撕破臉,多了一個超級討厭的敵人。

-----------------------------------------------------------------------------------

希望親愛的潔可以幸福,我可以嗎? 其實已經沒有信心了,

而且我們彼此都不是那種很愛很愛很愛的那種,

而是拍拍肩膀彼此微笑開心唱歌彈琴運動的那種,

然後潔又好像很喜歡粉紅色泡泡的感覺,

但我又不想要特意搞出粉紅色泡泡感覺很做作,

應該要怎麼樣做才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餘生呢?

-----------------------------------------------------------------------------

又到了茫然的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