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弦的二胡靜靜地躺在角落大概有四個多月了,每天都說要帶它去換弦,然後每天都作罷,今天聊到安小學也學過二胡,心想它躺在那邊實在是太久了,既然都聊到它了,今天就算不睡覺也一定要把它抓去修理。

帶蓁還有賽門做完緩和的肌力訓練之後,今天大約5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不是很累人但是覺得肌肉鍛鍊得很確實,練完之後看完傑森史塔森的賭博大贏大輸女生被姦然後預計剪壞人老二的打架動作設計還不錯的片子,感覺自己就像主角一樣因為某種枷鎖而卡在這裡,主角卡在拉斯維加斯,我卡在中國急診,好像也是為了錢,好像也是為了不甘心。

之後去捷克樂器修理了胡琴,換了弦換了弓,總共680元,又多了一個可以天天練習的不好練樂器,帥哥美女優質店員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又撿到二胡,其實這是國樂社借放的而已,美女問我家裡有什麼樂器,我說有鋼琴.小提琴.二胡.吉他.曲笛.烏克莉莉.陶笛.直笛.口琴,然後話題就乾掉了,真的超級不會聊天的,超級難的曲笛的口型也是一直難練起來.......

我覺得我應該要練習怎麼聊天,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別人說話,自己沒有非常愛說,尤其是聽聲音好聽的女生說話感覺超級輕鬆舒服,大概就心.瑜.旻的聲音吧!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在跟國小合唱班還有國中美聲美女團的同學們相聚歡唱,如果下一個小時就是末日,我會做些啥呢?  大概就打通電話給粽子說聲再見,然後去阿媽家彈鋼琴彈到最後之類的吧......不過鋼琴在這裡,不在阿媽家怎麼辦呢? 

所以阿媽家要再買一台鋼琴......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