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想回到過去問阿如
“老婆,為什麼妳不愛我還要嫁給我呢?”
“如果我一直一直用盡全力對妳好,
妳會不會終於有天就愛我了呢?”

很可惜,我一開始不知道她那樣的不愛我,
所以根本沒有問她這兩個問題,
然後也自認為已經用盡全力對她好,
而現在的我還是很想知道,
那些傷人的經典話語到底為什麼要說出口,
然後交新人就交新人,
明明自己老早就給別人機會為啥不承認,
交到了為何要故意大放閃光放到現在,
然後一些知道事情始末的人為何要按讚,
茹芸為何明明是共同朋友卻完全的站她那邊?尤其芸曾經被傷那麼深。

大概永遠都沒解答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