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十二小時班,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想要去誠品看看書,

把衣服疊好,然後稍微整理一下客廳,

接著走路出去想要吃阿炮便當,不過沒開在裝修,

所以就穿過小巷發現後面有了一個新的小公園快要開幕了,

吃了不太好吃的60圓控肉便當,然後想理個頭髮,

發現松青超市裡面竟然也有百元理髮,

想想為了親愛的阿如很久沒有理自己最喜歡的五分頭了,

於是就理了,去上班大概又有一堆人要問我怎麼了,

大概只有認識我超過五年的人才會知道我根本沒有怎麼了,

我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是理五分頭阿,

只有新訓的時候更短,三分頭......

屁股一直痛痛的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回家發現一顆很大的芝麻叉在上面,恐怖~

緊接著騎著老爸的淑女車去中友誠品看了三本書,

第一本講要怎麼愛自己做自己放寬心,

第二本偷書賊~還沒看完明天繼續,

第三本講要怎麼樣面對愛情,說著愛情的多種樣貌。

--------------------------------------------------------------

我愛妳,可是妳不愛我,

我愛妳,妳愛我,可是我突然又愛上了另一個她,

原本我不愛妳是妳愛我當我愛上妳後妳反而不愛我了,

我同時愛妳還有愛她,她們也都愛我,

我愛妳,妳愛他,他愛她,她卻愛我......

反正就很多種的愛來愛去,

妳現在是哪一種呢 ?

我想我是第一種,所以哀愁總是淡淡的~

我想你是第二種,所以總是要死不死的~

好羨慕最後這一種~

我愛妳,妳也愛我,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

我們總是相知相惜不管發生了任何事,

我們可以輕輕鬆鬆地幸福一輩子,

我們不需要承諾也不害怕承諾,

我們總是為對方著想,真心希望對方過的比自己好,

我們只要在一起就很幸福,

沒有在一起的時光也因為知道對方一定想著自己而幸福。

 

有一天,我們都會找到最後一種,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