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接電話中,廣播A區VS的時候,往右邊撇頭一看,

萱兒跟青跑來拿零食給我服用,覺得好久不見,很想你們,

小夜班的生活就無法常常遇見,所以我不喜歡上小夜,

還有兩天,不知道下一次的聚餐跟聚會是什麼時候?

-------------------------------------------------------

無法忍耐的從心裡面炸開來的那種微笑,

就算只是微秒的目光掃過,

有時候大概就是這樣,

我知道我愛妳,可是我也知道妳不愛我,

所以只能維持現狀,順服著,等待最好的時刻來臨。

--------------------------------------------------------

賽門的新規律課表

1.連續伏地挺身50次

2.Plank 3分鐘

3.跑3公里

4.跳繩5分鐘

---------------------------------------------------------

下個月就要考試了,考上就可以加薪,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