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讓自己深陷在自己喜愛的人事物裡頭,

雖然......

我知道這輩子,大概無法抹去被她傷害的痛,

而且......

也知道這的傷口一輩子都不會癒合,

但是......

我會與它共存,然後有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我堅信。

------------------------------------------------------------------------------------------

大前天一個還沒出生的天使太早來到地球所以又被神接走了,全家人哭斷腸,

昨天一個高處墜樓的年輕女孩全身骨折頭破血流的去另一個世界了,全家人哭斷腸,

今天路過插床爆滿的急救室時,右邊躺著毒物科洪主任一臉虛弱......天有不測風雲,

接起外院轉診電話:

瘋狗: 中國您好~

外院: 你好我們這邊有個case想要轉診過去請問你們有ICU嗎?

瘋狗: 沒有喔~而且不是普通的沒有,是超慘的沒有,連我們自己的毒物科主任都沒床了說......

外院: 喔喔~~是是是--------一秒掛電話。

醫學中心一定要這樣爆滿嗎? 

這個超沒品質的醫療系統,搞的醫護人員們一個個倒下了,

最後的最後,會變成怎樣呢? 薪水會翻一百倍嗎?????

-----------------------------------------------------------------------------------------------

昨天跟她上了四小時班,真的真的,超級不舒服,

完全沒有跟她說任何話,眼神完全不去接觸,

甚至她好心幫我換了一病人的藥跟我報告我也完全沒有理會,

我徹底的希望她可以快快遠離我的生活,

如果她真的就打算死死的待著這裡,我也不知道我能撐到何時?

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吧~加油吧~瘋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