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留觀室,可怕的大出大入,護理人員瘋狂的交班瘋狂的給藥,還好今天沒有特別不穩定的病人,大部分的病人跟家屬也都乖乖地沒有什麼抱怨,不然進出加起來也有大概三十個病人,交接班的時候上一班的PGY自己都已經暈頭轉向,交錯了好多床,明明就已經走了了病人還在那邊亂交班,好不容易自己全部病歷重新看完一次,開始去巡病人,全部巡完已經過了中午,然後外頭不斷地交新病人進來,還來不及看完舊病人,就一直不斷的進來,就跟來診區沒有什麼兩樣,只不過一個是已經有了診斷,一個是還沒有,不過其實,有時候進來的病人也說不定根本不是那個診斷,只不過硬是給他扣一個診斷的帽子讓他可以帶在適合的科別收住院罷了,其實很多病人根本沒有那麼差,為什麼台灣的醫療總是要讓那麼多的病人在急診等床,塞得滿滿滿,醫護人員照護品質下降,病人跟家屬自己也是又髒又累沒得洗澡沒得休息,不知道這種狀況再過幾年會變成多恐怖的一個極致。

交完班快速地刷卡回家之後洗了個澡,原本想要直接過去蓁家吃牙煮的飯,不過他們今天去高空彈跳還有去日月潭下午才回來還在買菜,稍微躺在沙發上然後又老樣子自己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蓁的女兒打了賴叫醒我問我到哪裡了? 我嚇了一身冷汗想說怎麼又這樣關機式的昏迷了,趕快拿著包包衝出門加滿92無鉛汽油然後去小七買了大罐的沙士還有蘋果西打,才突然想起來青要我帶泡菜,不過到了之後才想到泡菜根本在青家阿,青跳完高空彈跳之後兩手臂背側一直很麻不知道怎麼了,希望明天就好了,好久不見的師傅正在廚房裡面教牙怎麼煮菜,相信牙之後應該也會成為一個厲害的賢妻良母,蓁兒子用手機看著好像神奇寶貝可是不是的不知道什麼卡通,內容是一隻遠古的暴龍不知道怎樣跑到現代,然後一個三角龍的神奇寶貝用了一張黃金卡就變成大的三角龍跟暴龍戰鬥原本打不贏可是後來有不知道多了一張什麼特別的卡就突然爆氣把暴龍撞飛了,菜色有日月潭茶葉蛋.六分熟牛肉.番茄炒蛋.牛肉湯.番茄炒豬肉.煎豆腐.空心菜,又不小心地吃了太飽,看著今天的高空彈跳照片,蓁跟青都說背後下去不會有心墜感所以其實完全不恐怖,身為懼高症的一員真的好想要跳看看不過有點貴,大家跳下去瞬間的表情都超級經典,蓁下去前還哭了,之後散會,牙提著湯走回工地旁邊,青回家開車載蓁小孩回家,蓁跟兩個小朋友先去倒垃圾,展師傅先回家,我從後照鏡裡面看牙安全上車也就油門催到底回家,沒想到牙下交流道的時候竟然被升旗教會的弟兄從後面追撞,不過今天牙開的是比較好的那台車子所以車身幾乎沒事情,連牛肉湯都沒有灑出來,倒是後面追撞的弟兄的前面保險桿裂開了,人平安就好,謝謝主賜福,不過明天等牙老爸醒來應該還是會小小念一陣子吧......

希望六十年後,大家都還可以感情很好,身體很健康的欣賞著六十年前我拍攝的這些影像,看著自己年輕的樣子跟七老八十的樣子到底差多少,這......一定超級幸福。

我七十歲的時候一定也要做大力士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