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機邊緣的每一集都有些不同的要點,雖然邏輯上不合理,但是值得反思。

一直以來可能過度參與了別人的心態想法或生活,忽略了自己,而且是愈累積愈多的狀態,各種社交平台的發文,種種的疑似幸福或是悲傷其實都跟自己完全無關,在積極想參與的當下,一旦迷失了自我,周遭的人們變一致性的產生了厭惡感,也大概因為這樣,沒人想靠近我。

所以我到底真正想要怎麼樣的生活,在思索的當下,慢慢想跟自己產生連結的人浮現,想離開的也呼之欲出,不表態的也用行動明顯的展現出什麼叫做忽略,從他們的人生裡面慢慢地抹除掉我的存在,而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存在過。

那麼現在坐在沙發上吹著電扇的我究竟是誰?

還是一樣好想念一些人,也許你們的世界沒有我,但是我還是可以感知到,未來你們都會更幸福。

慢慢有點回歸到那個最初始,自己最喜歡的狀態了,沒有抱怨,沒有期待,一切都只需要站在世界的邊緣向內觀察即可。

不喜歡說再見,因為怕再也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