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驚嘆號在一直右手摸下巴的擬人熊的右臉頰上,

代表了一個準備去工作賺錢幫助病人的靈魂的復甦,

"你的興趣吧~" 短短的五個字取笑了現在的一個難堪情境,

想走但是又不想走,

想走的原因有很多,有如,有覺得疲累,有不愛念書,有業務愈來愈多......

不想走的原因大概就兩個,怕沒錢,不想比如早離開覺得先走就是輸了......

然後下意識的大概就知道了接下來會出現什麼對話,

也沒什麼特別的開頭或是文字習慣模式,

但是遠在網路線這端的我就是猜得出來她會說出要不要來參加說明會之類的,

這種一貫不變的經營模式是為了要方便下一個下線容易複製,

然後也因為自己帶新人每次都會一樣模式而讓自己更熟悉然後更貼近容易成功的模式,

相對的,老同學那邊的資訊豐富的多,我們輕鬆吃個飯就可以知道整個安的基本運作模式,

每一個團隊大概在玩些什麼東西,怎樣拓展自己的團隊,如何維持一定的點數,

甚至是各式各樣的累積點數作弊模式等等......

何必去聽說明會? 會去也只是因為肉粽的緣故,

希望可以更貼近那個接受了那麼多我情緒垃圾的好人的內心世界,

然而每次講到這個好像賺錢很厲害的美商公司,就覺得更現實然後更遙遠了,

也許我們之後真的會成為很好很好的夥伴,但不是現在這種基礎說明會模式,

因為我早就都聽過了......

-------------------------------------------------------------------------------------------------

如果粽子成功了,每年都會賺一棟房子,然後房子滾房子,愈滾愈多,變超級有錢人~

每周領取的獎金為9500元到114000元,
也就是月薪為38000到456000元,
年薪為456000到5472000元,
當下面的兩隻腳剛好永遠都有拉腳的時候,
就會出現永續收入這種東西,
你就再也不用做事了,
這就是所謂的工作四.五年而不是四十五年的開心願景......
然後是什麼原因讓我不想投入呢?
如果我一開始遇到的就是我的國中同學雞蛋,
那麼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投入了,
現在不知道會不會已經成為網路購路達人,
但是就因為我一直因為肉粽而想要加入肉粽,
然後肉粽卻總是自己好像不清楚規則,
想要一步一步來讓新人感到無比神秘之感的這種作法......
導致內心的巨大矛盾感~

簡單來說是這樣的,
如果我做一個工作真的超閒又超賺的,
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地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拉到我這裡來做事,
讓大家一起賺很多很多錢,一起過很好的生活,
而不是神神秘秘的說一些有點廢話的花招,
讓親友們有種霧裏看花,會不會掉入陷阱之感~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愛肉粽,
反正就是愛,然後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希望那個M男生可以對她很好很好,
希望他們不要常常動不動就要吵架然後又在一起又吵架又再一起無限循環~

超無聊的~

------------------------------------------------------------------------------

找到互相喜歡的人真的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