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一天接大夜,滿滿的不想動,躺在沙發上整天看完十一集的月薪嬌妻,大致歡樂粉紅色的劇情卻讓我一直好想哭。

       撇開契約薪水不談,其實整齣劇大意就是女追男卻反而好像隔座山的故事,會造成這些局面主要都是兩個人都很為所有人著想,也許也因為同樣是這種性格,雖然一個外放活潑時時刻刻帶著令人融化放晴的笑,一個內斂陰沉慢半拍自尊心嚴重低落,但是最深最深的那個本質是一樣的,所以才可以這樣幸福的解決所有難題在一起吧~太多太多一樣的經歷,許久許久衍伸出來的可愛小規定,很羨慕這種單純的"就是喜歡",而且是瞭解之後的愈發濃烈,從平平淡淡的陌生人,到專業的雇傭關係,最後換上了白紗西裝,相信他們一定會用更多為對方著想的心情度過一輩子的難關。

------------------------------------------------------------------------------

      然後我又想到了親愛的阿如說的"從來都沒有愛過你,跟你在一起只是為了穩定的生活~",也許六年來在阿如心裏都只是單純的雇傭關係(雖然家事幾乎都我在做),然後突然不想做了所以瀟灑的離職吧~只是我自己傻傻地以為是天長地久的愛情,要一起成為彼此一輩子的CEO,帶著這個一輩子都不會好的傷,我多麼希望可以真的出現一個令人療瘉的週二擁抱日阿! 如果可以移除這段記憶就好了,不移除一輩子都很難真正開心起來,只能繼續當單身時代的平匡一樣,靜靜地安穩地~孤單的過完一輩子吧。

      當你付出了所有,被掏空了之後,就再也沒有東西可以付出了,剩下的,只會是予取予求,漸進式地變成一個自己好就好了的自私傢伙。

      我討厭我自己,最難過的是,我明明知道自己是個討厭鬼,卻一點也不想改變,畢竟放棄了所有換來的也只是一顆空空的心。

---------------------------------------------------------------------------------------------------------------

     多為別人著想,真的會過得比較好嗎? 就繼續待在這個強迫救助的職場上吧~再試看看,再等看看,也許真的只是時間還沒有長到沖淡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